《西土印記》SUKHAVATI ATLAS線上虛擬藝廊

虛擬藝廊特色

特色一:頂級虛擬藝廊空間,使用Art Steps平台,觀展方便,無時空限制

特色二:西圖眼界 120幅畫作完整收錄,完整欣賞120幅鉅作

特色三:全程詳細語音導覽,看完畫展即讀完整本《西圖眼界》

特色四:設置專屬閱覽動線,可依參觀者喜好改變速度與方向。

特色五:終身票卷可無次數無時空限制入場,個人神聖空間帶著走。

虛擬藝廊中完整再現了《西圖眼界》一書中全彩120幅原作
隨著每一幅作品詳細的語音和文字介紹
讓您能夠深入了解每一幅作品的內容
跟著獨家規劃的導覽路線,如同閱讀電子書版的《西圖眼界》進入Sukhavati

此外,還有一個獨特而有趣的特點
在虛擬藝廊中,可以體驗一種類似電玩的移動方式
讓觀展時更容易沉浸在展覽的氛圍之中

強烈推薦給習慣使用電子載具的的使用者

專屬入場方式

1)本私人藝廊空間將展示完整《西圖眼界》圖文,120幅精彩的畫作於虛擬藝廊展出,購買終身票卷,即可進入參觀

2)票卷購入後,將收到專屬信件,引導您進入SUKHAVATI 的世界,透過專屬語音導覽帶您來一場超越時空的旅行。

義賣所得,將全數做為全人教育推廣與發展使用



「海洋光呼吸」「西土印記」元宇宙雙畫展!開展囉!

元宇宙雙藝廊同步啟動

「海洋光呼吸」「西土印記」雙畫展將於台灣元宇宙平台 - XRSPACE其所創的「GOXR 」以及希臘的虛擬藝廊「ArtSteps」同步開展,讓觀賞者在網路數位3D空間有沈浸式的體驗。

GOXR是一個擁有多種3D展間與元宇宙活動的平台,其提供的展覽空間突破一般單向的線上展覽模式,以有趣的互動讓使用者在展間裡除了參觀,也可開設講座、辦理虛擬導覽活動;ArtSteps虛擬藝廊提供完整的語音導覽模式,讓喜歡單獨看展的你如同進入博物館般體驗沈浸式看展,也可透過電腦網頁版同步看展喔

展覽內容

第一部:實體海洋

墾丁珊瑚海洋畫作展覽,集結一群熱愛墾丁海域的藝術家,一起為海洋保育發聲,而舉辦的藝術展,活動期間亦舉辦徵件活動,邀約全省藝術家,一起參與〈海洋光呼吸〉藝術展,讓全省的藝術家一起參與這項創舉。
展覽將於2022/12/23~2023/01/15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展出。

實體海洋,這次將以虛擬藝廊的方式,讓不克前來的觀眾,透過元宇宙藝廊的方式,以虛擬人物在虛擬藝廊參觀這些美麗的海洋藝術品,而不需要受到時間、空間的限制。

第二部:魔幻海洋

藝術家藍米克用藝術家的角度來詮釋「西方極樂世界」的高維度文明,絕對顛覆你對西方極樂世界的既有認知!並邀請您 2022/01 到世貿書展來看《西圖眼界》成書發表,享受東方霍格華茲的視覺饗宴!
全部120幅作品,如史詩電影般畫面的畫作,搭配小說式的文字說明,如同看完一部紙上電影,遊歷一趟藝術家心目中的「魔幻海洋」

2022/12/31起,首度開放30幅作品,於GOXR平台免費參觀。

全系列畫作及解說,於1/31與國際書展同步開始展出。完整的120幅作品將於ART STEPS完整上線。

未來旅遊趨勢

「海洋光呼吸」元宇宙藝術展,透過網路平台,讓參與者以沈浸式的觀賞經驗深入畫作,體會藝術家們表達的意象。
「GOXR 」特有虛擬人物的互動,及拍照打卡的有趣線上看展經驗,提早體驗新紀元的文藝旅遊新模式。

進入GOXR虛擬藝廊程序

如果您是IOS用戶

1)請先從手機或平板電腦,進入App store
下載觀賞程式(GOXR)App

2)下載後,申請帳號登入,亦可以用Google帳號登入

3)選擇自己喜歡的虛擬人物樣式,打造自己在元宇宙的新樣貌

4)點選以下連結進入展間,或搜尋「海洋光呼吸藝術展」,進入觀看。

5)活動期間將不定期舉辦藝術家快閃活動、藝術家親自線上導覽等活動,歡迎加入Line社群,隨時得到最新消息。

海洋光呼吸005

如果您是Android用戶

1)請先從手機或平板電腦,進入Google Play商店
下載觀賞程式(GOXR)App

2)下載後,申請帳號登入,亦可以用Google帳號登入

3)選擇自己喜歡的虛擬人物樣式,打造自己在元宇宙的新樣貌

4)點選以下連結進入展間,或搜尋「海洋光呼吸藝術展」,進入觀看。

5)活動期間將不定期舉辦藝術家快閃活動、藝術家親自線上導覽等活動,歡迎加入Line社群,隨時得到最新消息。

GOX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