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HAVATI ATLAS

畫展簡介

「西土印記」原畫展覽

〈西土印記〉是世界第一部猶如東方霍格華茲的魔幻畫展,以「Sukhavati 西方極樂世界」為描述對象,透過如好萊塢奇幻電影分鏡的120幅震撼畫作,絕對刷新你的眼界,讓你跳脫對淨土的刻版印象 — Sukhavati 不是一個宗教傳說,而是一個在浩瀚宇宙中不可思議的 「高度文明」!透過藝術繪畫呈現,讓觀者沈浸在每一幅美崙美奐的畫作裡,同時也能從文字中一窺淨土的神聖;將佛教文化中未曾被說清楚、表現清晰的 Sukhavati 能讓觀者體驗藍米克心中西方極樂世界的莊嚴、壯麗與魔幻,展開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震撼之旅!

西土印記3D線上畫展分為免費試看版(GOXR)及付費完整版(Artstrps),購買付費票券將可終身觀展並享有參與不定期活動的VIP福利;GOXR是一個擁有多種3D展間與元宇宙活動的平台,其提供的展覽空間突破一般單向的線上展覽模式,以有趣的方式讓使用者在展間裡,將能不定期的與作者互動;Artsteps虛擬藝廊提供完整的語音導覽模式,讓喜歡單獨看展的你如同進入博物館般體驗沈浸式看展,也可透過電腦網頁版同步看展喔!

 

西土印記線上畫展簡介

〈西土印記 The Sukhavati Imprints of Lamech〉線上畫展為劃時代元宇宙線上藝術展覽,專門為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所設,此展覽將分為兩種形式呈現。

第一部分

首先將部份公開「西土印記」各篇章中最精彩的作品,與最夯的元宇宙 App ─ GOXR 結合,透過虛擬藝廊讓所有人也能線上觀展,並且有機會和藝術家藍米克在元宇宙藝廊裡互動。

第二部分

首先將部份公開「西土印記」各篇章中最精彩的作品,與最夯的元宇宙 App ─ GOXR 結合,透過虛擬藝廊讓所有人也能線上觀展,並且有機會和藝術家藍米克在元宇宙藝廊裡互動。

讓對於「西土印記」有興趣的朋友,完整觀看西土世界全部的畫作,並藉由虛擬藝廊 ─ Artsteps 傑出的展出效果,結合聲音與文字,還有專屬的語音導覽行程,將為你帶來一場不可思議的「西方極樂世界」之旅。

這部份展區將販售終身票卷,讓你不受時空限制,隨時可以來一趟超越時空之旅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〈西土印記〉將帶給你一個石破天驚的第一類震撼接觸及一場驚世的「西方極樂世界遊記」壯旅,讓你享受從「幻想繪畫」到「心靈療癒」,再到「現代宇宙哲學」的心靈饗宴。此元宇宙藝術展縱橫了佛教的古老智慧與現代宇宙科學的觀點,用「藝術」抵達那失落已久的西土文明,絕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