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HAVATI ATLAS

畫展動態

「西土印記」原畫展覽

一個石破天驚的第一類震撼接觸,

看見藍米克  心中的「西方極樂世界」

2023年的第一場壯旅   讓「西土印記」帶給你一場驚世的  〈 西 方 極 樂 世 界 遊 記 〉

一月一日晚間八點
藍米克老師的元宇宙講座 第二堂課 
從「幻想繪畫」到「心靈療癒」,再到「現代宇宙哲學」心靈饗宴

元宇宙線上賞畫及講座,準時登場,人數只限五十位!

什麼是《西土印記》元宇宙藝廊?

《海洋光呼吸》藝術展第二彈–劃時代元宇宙線上藝術展《西土印記》

《西土印記》是世界第一部,猶如東方霍格華茲的魔幻畫展,以「SUKHAVATI」西方極樂世界為描述對象,透過如好萊塢奇幻電影分鏡的120幅震撼畫作,絕對刷新你的眼界,跳脫對淨土的刻版印象,畫家為藍米克。

 2023年元旦,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繼2022年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《海洋光呼吸》藝術展後,再推出第二彈!元宇宙線上藝術展《西土印記》,結合台灣元宇宙最大平台-XRSPACE所創的「GOXR 」元宇宙線上藝廊,將帶給觀者前所未有的感官衝擊及心靈饗宴。

如何參加?

西土印記概論:

由藝術家 藍米克,在他的藝術表現裡把梵語「SUKHAVATI」(中譯:西方極樂世界)做重新的詮釋:

不是一個宗教傳說,而是一個在浩瀚宇宙中,不可思議的 「高度文明」!透過藝術繪畫呈現,讓讀者沈浸在每一幅美輪美奐的畫作,同時也能從文字中一窺淨土的神聖,將佛教文化中未曾被說清楚、表現清晰的SUKHAVATI,隨著藝術家的圖像與文字,帶領讀者走入如同電影分鏡的作品中,體驗作者心中西方極樂世界的莊嚴、壯麗與魔幻,展開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震撼之旅,經驗不可思議的「西方極樂世界遊記」。此元宇宙藝術展縱橫了佛教的古老智慧與現代宇宙科學的觀點,用「藝術」抵達那失落已久的西土文明,絕不容錯過!

講座時間:

2023年元旦,於晚間8:00-8:45

將於GOXR推出「藍米克老師元宇宙講堂」第二講!